close

年關將近

最近敝貓工作辛勞

每天都要巡視大家工作的情況

巡視工作.jpg 

也不想想看我這個"貓勞"

36524小時全年無休,看守辦公室

我的敬業態度,堪稱是貓界的7-11,人稱頂級勞工啊!

系金ㄟ.jpg 

為什麼有這麼強健的體魄和魁梧的身材?因為我每天都鍛鍊身體!

練舉重.jpg 

還有

攀岩.jpg 

除了這些極限運動外

我也會

三溫暖2.jpg 

天底下沒有醜貓,只有懶貓!

要做到像我這樣人見人愛~也是一項浩大的工程ㄋㄟ!

 

上個月尾牙,因為我誓言要盡忠職守,自願留守辦公室!

所以老闆為了慰勞我的辛苦!據說今天要發年終獎金啦!

拿紅包.jpg 

好啦~拿到紅包啦!胖胖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!先跟大家拜年!希望大家虎年行大運,一整年都順利!

新年快樂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pat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