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胖胖我最愛拍照了~
我可是貓界屬一屬二的麻豆喔!
看我專業的pose 跟投入的神情
都快變廣告明星了!!

1.jpg 

2.jpg 

平常姐姐們沒事都喜歡拍我  (誰叫我長的這麼可愛~)
只是有時候會在我沒有防備的時候偷拍我休息的樣子....

3.jpg 

算了~~ 姐姐只是隨手拍拍
應該還好吧
憑著我帥氣的臉龐
效果應該不差~~


不過     有一天....
姐姐看著我其中一張照片哈哈大笑
我還聽到她們說要放到部落格
還有現在最流行的facebook上面

9.jpg  


我低頭一看

發現!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怎麼會是這張油滋滋的照片!!!

4.jpg 

這下子我怎麼見人阿
而且還放到網路上
這樣不是所有人都看到了嗎?!


不行!
如果這張照片流出去
被整形醫生看到的話
那還得了.......
這樣我的減肥餐量又要再減少了
而且搞不好還被抓去抽脂  (>_<)

4-7.jpg 

我的天阿!!
趕快把想辦法把照片從網路上拿掉!

IMG_7556_r1.jpg 


C姐姐說: 小胖, 不好意思喔!放到網路上的東西
是不可能會消失的~就算你咬斷電線,
也不可能把散佈到網路上的照片或資訊移除乾淨的~~
拍謝囉~~ 

6.jpg  

J 姐姐:胖胖~ 你叫破喉嚨,也沒有人救得了你的
網路就這樣阿~~ 東西貼上去就算你現在拿掉,早就有人到處轉貼了~
你拿掉一張,別人那裡還有另存阿, 拿不完的拉~~
面對現實吧~
sorry拉 姐姐們下次會小心的! 胖胖乖~  姐姐賞你罐頭吃~~

屋屋屋屋~~~我好可憐喔~ 看樣子我得暫時用這樣子的方式見人了(哭哭)
7.jpg 


親愛的大家~~
在網路上張貼資訊前
不管是自己的或是別人的資料與照片
請一定要先想一想喔!

過度曝光自己的個人資料或張貼私密照
有可能讓自己身陷危險中喔
還有!
張貼別人的照片前
也請為他人想一想
並尊重對方的感受
不然就會像小胖一樣
都不敢出去見人了   屋屋屋~~~  好可年~~

對了!
快去參加「張貼前  想一想」的網路活動
看看自己有沒有具備網路自我保護的意識!
有浪花兄弟, 還可以抽獎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pat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